大爱无声 热血有情--国网安徽电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4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为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增强关爱他人的意识,6月20日,国网安徽电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为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提供血液保障,贡献“热血”力量。





 
        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的喜悦与自豪。大家在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按照规定程序,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验血等准备工作,随后,一股股充满爱心的热血伴随着大家的微笑缓缓流入储血袋。涓涓热血,汇聚大爱。此次献血活动,有36名同志符合献血条件,献血量达10300毫升。每位参与者都热情高涨,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的“初生牛犊”,有的是经常献血的“献血模范”,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电科院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参与此次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为拯救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用实际行动展现电科院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积极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