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相融 大爱民生 ——民生保险淄博中支员工撸袖献血庆祝公司成立19周年

时间:2022-06-23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迎接民生保险成立19周年,民生保险淄博中支内外勤伙伴来到淄博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大家撸起袖子,用奉献爱心的方式庆祝公司生日,用热血铸就生命的桥梁,尽己所能奉献社会!
        此次民生保险的团体献血活动分两场进行,分别在市中心血站献血屋和沂源献血屋,最终共计16人成功献血5000毫升。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汩汩热血聚成大爱。参加本次公益献血的职工中,有坚持常年献血的前辈榜样,也有首次献血的团员青年,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着“民生人”的力量。
        公司部门主管张美红从2000年就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她说:“要在热心公益的路上继续走下去,要影响、带领、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这种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当中来,当付出自己的爱心的时候,收获的是自己精神上的快乐。”
        据悉,这是民生保险淄博中支连续第三年司庆组织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