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中心血站庆祝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武警官兵撸袖献血

时间:2022-06-24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今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当日,海北州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走进驻州部队,共同开展庆祝第19个献血者日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在活动现场,海北州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为全体武警官兵免费检测血型80人次,并开展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和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战士们认真填写相关表格,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检和采血。他们中有各班战士,也有中队干部,他们用点滴热血展示了守土尽责、无愧人民的责任担当。
        “驻地官兵有责任有义务担当起无偿献血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志愿者,引领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爱心队伍,释放出更多能量和爱心。”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战士这样说。
        本次活动共有17名官兵成功献血6300毫升。通过开展本次“世界献血者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驻地官兵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度和信任度,促进了海北州无偿献血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