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中心血站开展6.14“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4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为进一步在全海西州普及无偿献血知识,鼓励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海西州中心血站在世界献血日当天,在德令哈市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海西州中心血站医护人员以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纪念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及参与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同时还安排了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型、现场咨询等活动,对群众提出的无偿献血有关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持续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宣传氛围,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无偿献血知识和血液安全问题,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参加无偿献血的认同感,使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用热血传递爱心。
          每年的6月14日,海西州中心血站都会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等相关文件,不断提高全海西州各民族群众对无偿献血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鼓励更多健康适龄的公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共同促进无偿献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