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贸促会和海关开展迎“七一”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4来源:宜宾市中心血站作者:宜宾市中心血站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宜宾市贸促会和宜宾海关干部职工走进市中心血站,零距离了解了整个采供血工作流程和血液安全保障的重要,聆听了献血与健康专题知识讲座,随后,17名党员干部职工献血超过5000毫升。

 

 
        此次,献血活动的主题是“以青春热血 向七一献礼”。在莱茵献血屋活动现场,贸促会和海关的干部职工有序的排队填表、化验、测血压,很快做好了献血前的一切准备。来自宜宾海关的共产党员、办公室副主任陈宏浩在献血时说道:“作为一名党员,我觉得这是我应尽的的职责,献血是一件利人利己的事,献血不仅可以增强自己的造血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另一方面还能让真正需要血液的人得到及时救治。” 生命呼喊血液,爱心需要奉献!现年35岁的骆勇,献血总量已累计超过1000毫升,他在献血时表示,每年坚持献血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乐于奉献更青春,今天我又献了400毫升,在身体能承受的情况下,帮助到了别人,真的很开心,如果自己的血液能守住一个家庭的幸福,我会感到很荣幸。勿以小善而不为,多次重复做一件好事就会成为一种习惯。市贸促会职工李萍在拿到自己的献血证时,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微笑,从她的脸上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和分享生命后的愉悦心情。
 
     
 
        生命因奉献而更加精彩,17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在献完血后纷纷表示,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既是一次传递爱心的机会,也是为党的生日献礼,通过这种方式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让生命的暖流在爱的奉献中得到了延续,也将“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在了世人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