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龙钢综合服务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15-17日,韩城龙钢综合服务公司组织开展以“志愿有爱 热血同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龙钢公司的志愿者们提前在厂内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动员组织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期间,虽然天气炎热,但也无法阻挡大家献血的热情,大家在献血车前自觉排起了长队,依次登记填表、体检、化验,伸出手臂捐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少不了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献血车前,帮助血站工作人员进行场地的布置、凳椅搬运等工作。整个献血过程中,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奔波于车上车下,热情服务,不断提醒大家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
        短短的三天献血活动,献血人数高达300余人,累计献血量约105800毫升。一直以来,韩城龙钢综合服务公司作为渭南的龙头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经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他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他们用热血诠释了无私奉献、关爱社会的企业担当精神,展示龙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