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血液中心:柳北区政府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5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彭庆华

        为倡导柳北区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鼓励更多的健康人无偿献血,弘扬博爱奉献的精神,6月21日上午,柳北区卫生健康局和柳北区红十字会在柳北区政府大楼前组织开展年柳州市柳北区“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此次参加爱心献血活动有柳北区政府机关干部职工和柳长街道、钢城街道和胜利街道的工作人员。活动当天成功献血128人,献血量35600毫升。
 

    
        献血活动从早上8点半一直持续到下午,尽管上午天气有些炎热,但现场仍有许多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指导献血者填写表格、抽血化验、上车献血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这次的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已经连续多年走在无偿献血路上的“献血达人”,他们以实际行动真正加入到“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中。

 

        柳北区卫健局(红十字会)的一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无偿献血,他说,“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小事,能为社会献爱心并帮助到他人感到非常高兴,希望用自己的一点点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善举,更是爱心奉献的体现。据了解,柳北区政府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今后,还将继续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献爱心行善举,用爱心与热血温暖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