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中心血站作风效能大会暨2022年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时间:2022-06-24来源:苏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张思静
       
        6月20日下午,苏州市中心血站作风效能大会暨2022年工作推进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琦同志主持。

 

 
       会上,站党委委员、副站长王明元同志传达江苏省卫生健康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任务,坚持用新思想定向领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落实“国之大者”。
       站党委委员、副站长吴建香同志传达了苏州市、市卫健委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卫健委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强调要扎实下沉“最后一公里”、精准抓牢“最早一分钟”、努力挺身“最前一道线”、为民服务“最暖一颗心”、始终高举“最红一面旗”。全力打造“健康中国”典范城市,加快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副站长蒋靓同志宣读《关于评定2021年度苏州市中心血站优秀质量管理员的通报》《关于评定血站2021年度优秀通讯员的通报》《2020年-2021年表彰人员名单》等表彰文件,站领导为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颁发奖状。

 
       最后,站党委书记、站长严伟斌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召开本次会议,既是对市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也是对今年血站各项重点工作的再布置、再强调。
 

 
       他首先从打赢防控阻击战、有力保障血液供应、提升科研软实力、奏响党建强音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血站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广大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对认真抓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党的建设,重点是深化“热血先锋”党建品牌,落实“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二是持续推进采供血业务,重点是做好11项具体工作。三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是念好“常、融、建、植”四字诀。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守住血站的大门,守住血液安全的底线,守住苏州百姓的健康,更要自加压力、提前谋划、全力实施,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有序推进和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