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利人安己”——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2-06-28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6月14日,在第19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携手河北交通广播、河北省血液中心共同开展“无偿献血 利人安己”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全省10地市联动举行,共有超1000名利安员工积极参加。当天,全省共有566名利安员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9.08万毫升,为保障临床用血提供有力支持。
        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秉承“服务立司、专业强司、公益兴司”的经营理念,把“保险”与“公益”相融通,号召辖区内行业适龄健康的员工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关爱他人、善待生命、助人为乐的精神,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今年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与中山街道党工委、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学会、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的领导及员工一起举行献血活动,共同撸袖捐献爱心,在全社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荣焕武表示:“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这也给我们继续做好无偿献血的工作提供了方向,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宣传和动员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利安力量。”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爱心事业,是中华民族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与河北省血液中心合作的团体献血活动自2015年开始,至今已有8年,已累计献血超50万毫升,为垂危的生命筑起一道道热血防线。从一个公益活动到八年的热血传承,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无私奉献为爱心接力,用涓涓热血托起生命的希望,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