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新区卫健局联合区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8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6月14日,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高新区卫健局联合区红十字会在石家庄高新区长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供水排水公司、民营医院以及基层医疗机构等单位人员纷纷来到现场,参加献血。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广大爱心市民普及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以及人体器官捐献等相关知识和政策,倡导大家关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为保障临床病患用血伸出臂膀,挽救生命。
 

 
        每一份血液都是人间大爱的体现,每一名无偿献血者都是这座城市的英雄。广大爱心市民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本次献血活动持续了近7个小时,成功献血85人,共捐献血液3135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