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政开发集团:十余年热血公益路 办实事 显担当

时间:2022-06-29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罗瞳


 

 
        正值暑期献血淡季即将来临,为了保障临床用血充足,6月27日,南昌市政开发集团组织开展2022年夏季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多年来,集团工会每年坚持组织开展多次献血活动,集团内各下属单位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纷纷致力于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个人贡献。据统计,本次参与献血人数41人,献血量9900毫升。
        据统计,今年是市政开发集团开展无偿献血的第11个年头。十余年的热血公益路,展现了市政人对社会的责任担当。现场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献血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表格、检测并献血。在当天的献血现场,不管是初次尝试的“献血新人”,亦或是经验丰富的“热血老将”,他们都毫不犹豫地撸起袖子、伸出臂膀,希望能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他人“加油”。各部门干部职工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大家一边为自己能对社会贡献点滴爱心而感到自豪,一边小声交谈,交流着各自献血经历。
        无偿献血是体现互助友爱文明的重要标志。十一年以来,市政人用实际行动使奉献成为习惯、让温暖成为力量。展现出市政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集团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