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再出发 献礼二十大——淄博市中心血站开展 “七一”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1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6月28日上午,淄博市中心血站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大会由站党总支委员、副站长姚建主持,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
        会上,对热血先锋岗、热血先锋个人、学习强国之星进行了表彰,同时为入党30年、20年、10年的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随后,由站党总支书记、站长高伟同志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全站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从山东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集中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同时理论联系实践,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找准血站采供血品质提升和血站科学发展的着力点,把贯彻会议精神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推进,坚持党建引领,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党课结束后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站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血站全体党员干部表示,百年再出发,献礼二十大,我们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