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中心血站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1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安阳市中心血站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全体党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站长王勇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王勇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随后,支部委员和春芳同志宣读了我站《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张永亮等6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会上武艳明同志和张俊斌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以朴实无华的语言,娓娓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多年来在采供血岗位上勇挑重担、执着付出、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在深深感染每个人的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先进的力量。
 

 
        接着,播放了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视频片,短片一一展现了我站优秀共产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一丝不苟、专注工作的镜头, 展示了新时代党员队伍的模范形象,发挥了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学习观看视频片《习近平十份入党申请书》。
        会上,全体党员就接收李晶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
        站长张太江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强信念、树正气、践宗旨,努力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新时代合格党员》,他在课中指出,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代金平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和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站近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更加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务实重干,扎实推进党建与采供血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三是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的表率。代金平同志强调,我们要把岗位当作舞台,把事业作为责任,不骄不躁,勤勉工作,无私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克服困难和辛勤付出中收获香甜的硕果,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全体齐唱《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