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1周年:洛阳市中心血站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2-07-02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鼓舞广大党员在新征程中不断奋进,近日,洛阳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朱丽莉主持会议。



 
         会上,吕运来同志通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刘君胜同志宣读《中共洛阳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李雯同志宣读《中共洛阳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并为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标兵颁奖。会议还对发展党员相关工作进行表决,与会同志一致同意耿兵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牛琳琳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全体党员在刘君胜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吕运来分别从采供血业务工作、落实党建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市卫健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上半年我市采血量逆势增长,临床用血得到充分保障,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堡垒作用,全面巩固党建成果,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建设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采供血工作的新期盼。他要求,今后要持续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无偿献血者“三免一关怀”政策落地,加强血液质量安全管理,确保临床用血安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服务临床,提高临床输血技术水平,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血液保障工作,争创全省规范化血站建设,建设与副中心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区域强站,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