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迎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

时间:2022-07-02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梁斯

        6月29日,中共南宁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支队、市卫生健康宣传信息中心共10人到南宁中心血站开展2022年南宁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网络安全检查以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检查前,南宁中心血站认真梳理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以网络安全风险要素为切入点,针对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物理安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数据安全、备份安全等方面展开,并根据2022年网络信息安全保障的工作重点对防火墙、服务器等关键设备进行了技术检测。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肯定南宁中心血站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指出目前血站在信息安全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血站副站长张翙当即表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非常重要,血站今后将以查促管、以查促防、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会继 续加强信息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血站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个人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