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血液中心: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时间:2022-07-30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黄巧玲
       
        2022年是柳州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为推进和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率,引导居民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2022年7月27日上午,广西血液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志愿者联合“四联双报道”单位银柳社区到三柳大院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150余份。
        根据上级有关创城文件精神,广西血液中心先召开了创城入户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按照会议部署,将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志愿者分为3个大组15个小组落实到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工作中。随后,对所有参加入户党员志愿者进行培训,针对入户要求、注意事项、文明礼貌等各方面进行充分讲解说明,确保全体党员志愿者对入户调查问卷工作心中有数。前期准备工作完毕后,血液中心班子成员带队,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挨家挨户进入到居民家中,宣传讲解创城知识、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向居民充分讲解创城的理念和意义,倾听居民对创城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问,确保创城入户见实效。

 

 





 
 
        辖区居民对广西血液中心党员志愿者认真推进工作的态度深表认可,并仔细阅读、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表示一定配合创城工作开展,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创城工作要同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满意度,始终坚持“创城为民、创城靠民、创城惠民”的理念,通过此次创城入户问卷调查活动,使广大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了创城的意义和重要性,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地响应和支持,营造了“人人知晓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为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