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中心血站“八一”建军节前夕 慰问驻马官兵

时间:2022-08-01来源:马鞍山市中心血站作者:马鞍山市中心血站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中心血站到马鞍山军分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多年来,驻马部队广大官兵将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充分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参与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生动内涵,是最可靠的“应急献血铁军”,为保障我市临床用血供应及安全做出积极贡献。军分区党组成员、政治工作处汪晓课处长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是官兵义不容辞的责任,不仅提高了官兵的思想素质,还加深了部队官兵和马鞍山人民的感情,全体官兵会一如既往支持马鞍山的无偿献血工作,发扬勇于救助、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共同携手为马鞍山的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军民鱼水情深,热血彰显大爱。在炎炎酷暑,市中心血站慰问驻新部队官兵,既表达了对当代军人热血报国的敬仰之情,也体现了血站人团结社会各界未雨绸缪凝聚大爱捍卫生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