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卫健委领导深入市血液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1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盛夏时节,我市持续处于高温炽热天气,为关心关爱户外高温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市卫健委工会深入我中心开展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7月26日,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韩晓芬同志、市卫健委工会主席董树燕同志带队来到我中心乐宾献血屋的采血一线,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户外一线工作的医务工作者送来清凉和关怀。慰问现场市卫健委领导将关怀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并对一线职工的艰辛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工作,做好常态化期间的疫情防控,在保证自己和广大献血者的健康安全的基础上,也要保证每份血液的安全,全力保障我市的临床用血需求。市卫健委领导还与无偿献血者和志愿服务者进行交谈,感谢大家的爱心奉献。
        此次“盛夏送清凉”活动让中心医护人员深切感受到市卫健委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盛夏清凉,更是一份深深的关怀和情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同志代表中心全体职工表示,将以百倍的信心努力工作坚守岗位,确保夏季无偿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