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热血致青春

时间:2022-07-30来源: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招募办

       7月23日,在世纪阳光汽车服务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爱党、爱国、爱社会的使命感,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和临床血液供应,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以“奋进新征程,热血致青春”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一大早,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就来到了河南汽贸中心世纪阳光4S店门前,集团员工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开始前,集团董事长郭强先生针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发表讲话。 
 

 
       2022 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也是中国空间站的建设年;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河南世纪阳光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迎来了20周岁生日。在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希望更多的战友和同事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做一个爱国爱岗爱企业的人,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社会;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复杂严峻,要始终牢记“德才兼备 志同道合”的文化理念,坚定服务社会的理想和信念。
 

 
       本次活动共有127名员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9300毫升。献血队伍中,集团董事长郭强以及企业各位管理人员身先士卒;有各店一线的销售人员;有献完血就要赶回公司继续为客户服务的服务顾问及维修技师;有多次献血的党员和退伍军人;有初次献血的新同事;有多次参与了疫情志愿者又积极报名献血的热血青年;还有身材娇小玲珑体重50KG的小姐姐;还有公司附近看到献血车辆主动奉献爱心的其他企业员工和路边直接停车前来献血的路人。大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履行了我们所倡导的“企业对国家有担当,对社会有责任”的诺言,并为了这一目标而努力奋斗着。
 

 
       世纪阳光汽车服务集团成立20年来,一直以“为社会承担企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使命,秉承“敬业报国”的企业精神,目前公司共有退役军人26名、党员86名,连续12年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2022年6月14日,被郑州市公民献血委员会授予“无偿献血 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无偿献血事业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爱心事业。我们期待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为企业注入爱心基因,为公益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为健康中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