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携手献热血

时间:2022-08-01来源: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招募办

       为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5日,投控集团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了“携手献热血,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得到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此次活动共有50人参加,成功捐献血液13000毫升。
       上午8点30分,献血活动准时开始。天气虽然炎热,但大家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热情更高。在工作中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扫码测温、填表登记,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有些同志在参与献血的同时,还不断号召大家做好防护,分批、有序赶来。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摩拳擦掌上场的“新手”,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展现了“投控人”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精神风采。
       “火红的七月是党的生日,通过捐献热血的形式来庆祝党的生日,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同时也可以帮助别人,我认为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以后会继续参与”,参加献血活动的员工激动地说。
       “我连续十年参加无偿献血,非常高兴每一次的体检都合格,家人很支持我,身边的很多朋友、同事也有很多人尝试参加无偿献血,这样的经历让我们体验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境界,帮助了别人,无偿献血,利己助人,每一个适龄的人都应该参与进来”。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我,这是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宣传口号。看到这句话我非常的受触动,我的家人曾经输过血,非常感谢无私奉献的无偿献血者,如今,我也成为无偿一名献血者,我很自豪,加入这个队伍,拯救生命!
       听到大家热情洋溢的发言,作为血液中心的一员,这一刻内心无比的自豪,同时又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这份责任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知识、产生无偿献血的意愿,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为保障省会郑州的临床血液供应和安全,为健康中原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