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递爱 温暖践于行——无偿献血再次走进徐州金山桥街道石桥社区

时间:2022-08-02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7月29日,徐州市血液中心献血车开进金山桥街道石桥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及采血活动,得到辖区内广大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共筑生命长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每一位报名献血的社区居民发放体检登记表,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在一旁耐心引导,指引献血者测量血压、有序进行体检化验、献血等。献血多次的徐女士说:“我现在每年固定都会献一次血,收到消息说献血车要开进我们社区,我就立马报名了,只要我身体健康,我很乐意为无偿献血这项公益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场虽然有部分居民已经超过献血年龄,但他们表示会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社区活动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后还要继续将无偿献血进社区活动坚持下来,努力打造新时代社区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石桥社区已经6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随着 “五进”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强,群众的无偿献血观念也在潜移默化的发生改变,自愿无偿献血的人数逐年增多,大家都表示愿意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用自己的热血来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为社会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