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2-08-02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烟台市中心血站
       
        8月1日上午,烟台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站长仪明刚,副站长杨建、李洪萍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洪萍主持。
        会上,6名退役军人代表纷纷发言,共同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抒发了对血站大家庭的浓厚情感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军人本色,立足岗位干事业,充分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贡献自身力量。
        随后,仪明刚等班子成员向全站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对军人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他们 “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职业情操和奉献精神。仪明刚强调,血站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退役军人的付出,我们血站的退役军人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军魂,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军人本色,为血站建设和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