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火,爱心涌动——新蒲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8-04来源:遵义市中心血站作者:遵义市中心血站

  


       骄阳似火,爱心涌动。7月29日,新蒲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


 

 

 
献血活动剪影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新蒲新区管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们不畏酷暑,井然有序地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体检化验等,大家撸起袖子,伸出手臂,捐献热血。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200余人参与,成功采集125人次,采集血液42400ml。
       新蒲新区干部职工们的爱心奉献如炎炎夏日的一泓清泉,沁人心扉。为他们大大点赞!
       市中心血站温馨提示:目前我市医疗用血较为吃紧,除天气炎热导致献血人数减少外,还与医院手术患者增多,突发意外事故等情况有关。另外夏季市民吃宵夜和熬夜的现象普遍,导致转氨酶、脂血等不合格无法献血的情况增多。
       请有意献血的市民献血前应充足睡眠、清淡饮食,不要饮酒和进食油腻食物,献血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献血热线:0851—28634565、0851—28634561。希望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其中,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奉献爱心、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