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在心中涌动 爱在血中流淌——贵德县春之语青年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19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隔离病毒不隔爱,为爱献血护生命!近日,贵德县春之语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得知贵德县人民医院中心血库血液告急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发出了《热血战疫,无偿献血倡议书》,志愿者们纷纷响应号召,在抗击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为爱逆行”,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为确保献血者的安全,中心血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仔细查验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核酸报告,并认真做好防护措施。

        “虽然我们不在抗疫一线,但也可以通过献血的方式,来奉献一份爱心,尽一份责任”正在医院实习的志愿者陈淑睿说道。
        跟随父亲一起献完血的小张说,之前经常听她爸爸讲献血的作用,这次来她不仅奉献了爱心,也真实地感受到了无偿献血对社会的意义。

        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公民应尽的责任,希望通过无偿献血,将爱心传递给身边的人,以此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5名爱心志愿者捐献热血3000毫升,这些新时代的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