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合肥市共有661位爱心市民捐献热血助力团圆!

时间:2022-09-19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当“皓月”遇上了“教师”,是团圆撞上了感恩。涓涓热血献爱心,别样假期别样红。三天假期里,全市共有473人捐献全血约15.7万毫升,188人捐献单采血小板共计261.4个治疗量。
感谢广大爱心人士为爱撸袖,用行动助力万家团圆,用热血赋予佳节特殊意义,让这个假期更添暖意!
 
“团圆中秋 带爱回家”主题献血活动

 
 
“爱在今天,赢在未来”团体献血活动
       9月10日中秋节当天,绿之韵领航国际安徽销售中心负责人于波女士带领她的全体伙伴来到合肥市中心血站开展了“爱在今天,赢在未来”主题献血活动。
 

 
       今年中秋虽然陪伴不了家人,但他们选择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奉献出“殷殷热血”,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能与家人团圆,用行动践行了“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让这个中秋分外温暖。 
 





 
       现场累计献血总量高达8700ml,大家献血后依然热情高涨,计划下次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负责人于女士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正能量行为,是一种爱心传递,也是一种精神感召,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
 





 
        如果说皎皎月光照亮千万人回家的路,那么广大爱心人士也是缕缕希望之光,他们伸出手臂,用热血点亮生命的希望。
        感谢每一位有爱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