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学!西湖区教体系统奉献热血3.3万余毫升

时间:2022-09-19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熊熙


 

 
        教师节刚过,西湖区教育系统的老师们选择了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诠释教师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大家纷纷踊跃报名。据统计,今天的献血活动,共有146名教职工报名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3.3万余毫升。
        一年年的奉献,一年年的坚持。西湖区这些可爱的园丁们正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间真情,展现当代教师无私奉献的风采。他们教书育人也热血助人,他们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为美好生命加油!
松柏学校朝阳校区的芦燕云老师是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她已经是有十几年献血史的老朋友。爱心与社会责任感在芦老师身上流淌。她说希望能给学生们当好榜样。
        刘张娅老师已经连续三年献血,她说只要条件允许就会一直坚持下去。自己的爱心可以传递给需要的病患。
        陈妍老师已经是第二次献血,作为一名老师,要争当先锋、做表率,奉献自己的爱心;她说:在自己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她会一直坚持无偿献血活动。
        感谢西湖区教体局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新学期刚刚开始,也是老师们最忙碌的时候,在辛勤栽培祖国花朵的同时还不忘给临床患者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