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岭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22年度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21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9月16日,陕西长岭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热血勇担当”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掀起一场“强国复兴有我 奉献展示担当”的热潮。

 

 
        上午8时30分,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来到献血点,在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体格检查、登记化验、血液采集等工作,整个献血活动秩序井然,大家共同伸出臂膀,用爱心传递着真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尚品质。


 
        血站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献血后的有关注意事项。许多职工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为挽救生命、延续生命,奉献自己的热血和爱心,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一直以来,陕西长岭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年初,长岭公司还组建50余人的应急献血队伍,驰援西安单采血小板60个治疗量,一个个心怀大爱的“长岭人”用汨汨热血汇聚成爱的暖流,用平凡而伟大的善举接力宝贵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