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南山齐鲁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20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烟台市中心血站
         
        近日,龙口南山齐鲁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在龙口南山养生谷肿瘤医院的大门口医院人员冒着小雨来到献血车,他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的进行扫场所码,填表,量血压,检验,血液采集等操作,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爱心!
        他们中有刚下夜班的临床一线医护人员,也有在工作间隙赶来的行政后勤人员,有年年坚持无偿献血的熟悉面孔,也有初次参加献血的新人。大家纷纷伸出手臂,奉献自己的爱心!
        献血后,大家顾不上休息又立即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一袋袋鲜红的热血、一本本鲜艳的献血证,共同见证着医务人员的无私大爱和护佑人民健康的使命担当。
        无偿献血传递的是爱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务人员,他们深知血液在抢救生命时的重要性,更应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接力生命,带动广大群众积极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