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无偿献血 为爱接力

时间:2022-11-12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陈华丽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推动南宁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保证临床用血需要,11月8日,广西医科大护理学院联合南宁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首府用血。
        献血活动开始后,现场的医生和护士积极宣传无偿献血,为志愿者和献血者们讲解献血知识,自发维持现场秩序。活动中,前来咨询和登记献血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询问着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以及时间安排,血站工作人员也十分热情地回答了他们。在正式献血前,工作人员认真要求献血者如实填写真实的健康信息从而判定是否适合献血,这是对生命负责的高度体现。本次活动有许多初次献血的新面孔,他们青春洋溢,带着满腔的热血和赤诚的爱心,让救死扶伤的精神薪火传承下去,医学子们热情的奉献精神、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和医生护士专注的神情深深留在人们的心中!
        医学子们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热血,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为爱接力,用行动诠释无私奉献的精神。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52人参与,献血量共计50000毫升。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展现了医学子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还增强了大家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感,为人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