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血站工会慰问外派核酸采样一线职工

时间:2022-11-14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作者:青岛市中心血站 任霄惠
      11月10日,青岛市中心血站工会为我站外派核酸采样一线职工发放了慰问品,站长逄淑涛、党委书记闫家安代表站领导班子现场慰问,向参与核酸采样的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品。


     为坚决贯彻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2日开始,青岛市中心血站先后外派120人次干部职工,他们不舍昼夜,闻令而动,奔赴9个社区采样点开展核酸采样工作,筛查社区传播风险。
      为鼓舞士气,关心职工冷暖,青岛市中心血站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力量,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通过站级自媒体和“血站职工之家”微信群发布多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引导职工保持积极乐观、健康稳定的心理情绪。主动关爱一线职工,为外派核酸采样医务人员准备牛奶、面包、烤肠等慰问品发放,传递上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一线职工们备受鼓舞,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在采供血岗位上发挥“钉钉子”精神,提升采供血技能和核酸采样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