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成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23来源:台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台州市中心血站 林新 文/摄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血液质量和临床用血管理,提高临床科学合理用血,及时解决用血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保障临床用血安全。2022年11月10日下午,在椒江区香溢酒店召开台州市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成员会议,台州市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成员、市中心血站相关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关亮主持,会上,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颜香云首先对2022年1-10月份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总结回顾,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供大家讨论。在之后的会议讨论中,各成员就如何推进全市临床用血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医疗机构临床用血检查和调研、规范输血从业人员岗位培训、县市区级临床用血质控中心工作的业务指导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讨论结束后,颜香云主任对下阶段全市临控中心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