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国临床输血学术年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2-12-15来源:中国输血协会作者:协会秘书处

 
  12月14日,由中国输血协会、协会临床输血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2全国临床输血学术年会”【项目编号2022-15-01-003(国)】,以在线直播方式举办。本届年会邀请了来自全国输血医学领域的十七位知名专家、学者在线授课,将在14日、15日两天大会中,为全国输血界同仁带来一场新年前的学术盛宴。


 
  中国输血协会副理事长、协会临床输血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胡丽华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她代表协会临床输血学专业委员会向所有在线上参加本次年会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全国输血界的同仁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向各级医疗机构临床输血工作者以及采供血机构广大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
 

 
  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在讲话中,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输血界同行参加年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在线授课的各位专家和老师。
  朱永明高度评价胡丽华主任委员带领的临床输血委,充分发挥了专业委员会的学术带头作用,团结全国各省市、地区医院输血科和临床专家、学者和同行,历年开展的各项工作,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要求,都极大地促进了各地输血科和临床输血学科建设,提高了输血医学在临床医学中的专业作用和学术地位。并借此机会,代表中国输血协会和各地会员、同行,向胡丽华主委、向临床输血委的各位委员、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的祝贺。
  同时,对年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在所有大会报告结束后,主持人林甲进主任总结了本次年会的情况;全国输血界近6000人注册参会,浏览量超3万人次。全国临床输血界最有影响力的专家们在线上齐聚一堂,不仅为广大输血工作者搭建一个高层次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一次深入了解国际、国内临床输血领域最新前沿动态的新形式的学术盛会。
  年会的举办对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加强患者血液管理,加快输血医学理念的迭代更新、推进精准输血的实践应用、全面提高我国临床输血学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届年会已有超过5700人注册参会,直播课程结束后将在线回放一周,欢迎继续学习!

  来源: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