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3-03-27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庞伟坤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我中心党建工作考核机制,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及我中心党总支工作安排,2023年3月27日上午,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韦少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会议现场

行政党支部书记述职

业务第一党支部书记述职


业务第二党支部书记述职


退休党支部书记述职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三方面进行了述职。党总支书记韦少俊依次对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的运用,针对这次点评指出的问题意见拿出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措施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创新工作方法,培育党建品牌。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抓党建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要继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建“五基三化”要求,以星级党支部评定为抓手,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做好党建品牌建设、支部换届、发展党员等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韦少俊还通报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血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中层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