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保障血液安全 ----广西血液中心党员干部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时间:2023-03-29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饶珍

       3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西血液中心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学习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通过讲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数十年如一日坚持艰苦训练的王亚平、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林占熺……展示了他们身上的一个共同的特质,就是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始终如磐。向榜样学习,要树牢初心。向榜样致敬,要敬业奉献。为祖国站岗的孟昆玉、使命在肩、迎难而上的武大靖、在平凡岗位践行雷锋精神的艾爱国……“舍小我、为大我”优秀榜样的事迹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激发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榜样力量。
       通过观看央视直播,血液中心党员干部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不但要向榜样致敬,更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作风,将他们当成标杆,学习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扎实苦干的作风,学习他们面对困难锲而不舍的精神,立足岗位,做好份内事的同时,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对于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来说,榜样是先锋,是模范,更是指引全体人民奋楫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对标先进,感悟初心使命,建功新时代,要学习用榜样的力量指导工作,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去践行,积极做好采供血保障工作,为助力健康广西建设奉献血液中心力量。


中心各支部观看央视直播

行政党支部


业务第一党支部


业务第二党支部


退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