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一行赴包头交流学习

时间:2023-04-21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推动内蒙古巴彦淖尔采供血事业的整体发展水平,提升血液安全供应能力,促进血液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友邻血站之间的学习交流沟通,4月19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许晓东站长率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12人,赴包头市中心血站参观学习。
      交流会上,包头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亚欣对巴彦淖尔血站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包头市采供血工作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工作概况。随后,陪同许晓东站长一行深入到站内各科室和九原区爱心献血屋进行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双方就血站总体规划布局、软硬件配置、采供血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并围绕血源保障、血液质量安全、血站绩效考核和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心得。
      通过深入的交流学习,赴包头学习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友邻血站之间的友谊,也为管理强化、业务拓展和服务提升等方面提供了新的借鉴和思路。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友邻血站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开展业务学习,互学互促、以学促研,持续推动两地采供血事业稳步高质量发展。(图文:马冰  审核:甄蔚  终审:梁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