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铸大爱 花城有你更精彩

时间:2023-05-31来源:攀枝花市中心血站作者:攀枝花市中心血站
   
       五月的攀枝花骄阳似火,献血者们也有着火一样的热情,5月24至26日,在充满夏天气息的风中,攀枝花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如约来到米易县城、盐边县红格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花城有爱.红色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采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献血的献血者们,既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将”,也有被现场气氛带动、鼓起勇气初次上阵的“新人”。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填表登记、征询、初筛、献血。几位一早就来排队的献血者说:“我们提前收到了短信通知,今天特意赶早献血,想着自己也能为拯救病人生命尽一份薄力,也不怕高温了!”闷热的天气没有阻挡大家奉献爱心的脚步,献血过程中没有任何人的脸上露出一丝怯意,大家勇敢地伸出自己的手臂,承载着爱心的热血缓缓充盈血袋,每位献血者的脸上都洋溢着献血后的光荣与自豪。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共有385人参与,累计献血达136280毫升。献出的血是有限的,献出的爱是无限的,一个个充满爱心的身影,一次次血脉相连的接力,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让花城的夏天温情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