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监事会召开第七届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3-11-29来源:中国输血协会作者:撰稿:翟清 审核:监事会全体

  2023年11月24日,中国输血协会监事会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第七届第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安万新副监事长主持,监事会全体成员出席。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10月13日,协会召开了第七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监事会部分成员因工作安排冲突等原因未能列席会议。刘青宁副秘书长向监事会成员通报了第七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协会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更换派出代表,新会员入会,通过《中国输血协会薪酬管理办法》,通过新一届分支机构主委提名情况等。
 

 
  协会预算与审计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毕星秀向监事会报告了《中国输血协会预算和审计工作委员会关于分支机构经费使用情况的内审报告》。监事成员对内审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做了深入的询问和了解。监事会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了加强监事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监督作用,安万新副监事长在本次会议之前提议补选1名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并提名吕杭军监事为候选人。在会前酝酿和会议讨论的基础上,会议表决通过了补选1名监事长的提议,表决通过了吕杭军为候选人的提议。
  在会前研读和会议讨论的基础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输血协会第七届监事会届中选举办法》《中国输血协会第七届监事会届中选举确定监票人》。
  根据协会《章程》的规定,按照上述文件的要求,会议指定了没有选举权或被选举权的秘书处人员分别担任计票人和监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等额选举。
  监票人向会议报告:现场发出选票3票,收回有效选票3票,废票0票;其中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次会议选举吕杭军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
 
 
  吕杭军表示,非常感谢安万新副监事长对监事会工作长久以来的重视和负责;我们3名监事均是在2016年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当选的,有责任、有义务,做好监事会工作;本人愿意承担更多的工作,为协会发展、为推动输血行业发展多作贡献。
 

 
  李芳表示,一定要在吕杭军监事长、安万新副监事长的领导下,尽职尽责做好监事工作。
  安万新副监事长作会议总结,他再次感谢了监事会全体成员几年来对监事会工作的付出和贡献。协会的工作开展越来越规范,协会的发展也加速推动了输血行业的发展。希望监事会在吕杭军监事长的带领下,认真工作、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好监督作用。
 
撰稿:翟清
审核:监事会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