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预算和审计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命仪式

时间:2023-12-01来源: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撰稿:杨大为 ​  审核:刘青宁

  2023年11月30日,中国输血协会预算和审计工作委员会(预算审计委)主任委员任命仪式在徐州举办。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江苏省输血协会理事长、江苏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文艺,中国输血协会预算和审计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毕星秀,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丽玲,中国输血协会副秘书长刘青宁、行政部主任翟清及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毕星秀主持了会议。
 
丁文艺致欢迎词
 
 ​ 丁文艺在欢迎词中感谢中国输血协会对江苏省各会员单位多年来的指导和信任。江苏省采供血行业在中国输血协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很多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积极参与协会分支机构的工作,在促进采供血行业规范化建设和输血医学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协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省采供血事业发展。
 
刘青宁介绍预算审计委主任委员换届情况
 
 ​ 刘青宁介绍了协会预算审计委主委换届情况。鉴于任期已满,在征求现任主委、依托单位领导的意见下,经协会办公会议研究同意,毕星秀不再担任预算审计委主任委员一职,由周丽玲接任预算审计委主任委员。
 
毕星秀发言
 
 ​ 毕星秀在发言中表示,自预算审计委成立以来,在协会的关心支持下一步步成长,各项制度不断完善,为委员会发挥职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多年来,委员会严格把关协会及分支机构的各项收支,委员们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了审计和监督职能。希望在新任主委和各位委员的努力下,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周丽玲发言
 
 ​ 周丽玲表示,感谢毕星秀主委和各位委员一直以来为委员会发挥职能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各项章程,尽快熟悉委员会工作程序,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组织各位委员认真履职,严格把关协会各项收支。
 
朱永明理事长总结
 
 ​ 朱永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依托会员单位对协会财务收支状况进行全部收支项目和全额的审计和监督,这既是加强内部管理的举措,也是对会员单位的充分信任。多年来,在预算审计委的严格把关下,协会各项收支进一步规范,反映出会员单位的全局观和责任感。希望委员会一如既往继续发挥职能,不但对协会日常财务状况、制度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更为协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杨大为 ​ 
审核:刘青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