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心血站召开第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4-02-14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2月4日,菏泽市中心血站第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成果,展望了2024年的发展蓝图。血站领导班子、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中层干部列席,副站长张西雪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站长谢颂世开幕致辞,代表站党总支对本次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谢颂世强调,血站职工是无偿献血事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了力量,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形象。职工代表大会作为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形式,参与到血站各项工作中来,从而促进血站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孟爱丽主任作的《2023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牛爱萍主任作的《职工建议征集情况的报告》、赵迪滨主任作的《2023年度血站工作报告(简要)》、工会主席张勇军作的《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与会职工代表就大会议程内容进行分组讨论,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围绕血站建设和发展大局提出了多项建议。分组讨论形成的意见由各组组长分别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主席团认为各组提出的意见符合血站工作和发展实际,会后将进行专门研究落实。讨论后,会议对各项报告进行了逐一表决,各项报告均顺利通过表决。
        菏泽市中心血站第五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展示了血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血站人将按照本次职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主动作为,勇往直前。为全市的无偿献血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