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血液中心领导班子大年初一看望慰问无偿献血者和一线职工

时间:2024-02-18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2月10日,龙年正月初一,在这迎春纳福的喜庆日子里,徐州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丽玲携班子成员,先后来到血液供应科、检验科、古彭广场和云龙万达献血点,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和坚守岗位的采供血一线职工,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一声问候,传递了关爱深情。上午9点刚过,周丽玲一行来到血液供应科,向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同她们合影留念。同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血液供应保障情况,叮嘱她们继续做好血液制备、发放、运送工作,为广大献血者和用血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检验科多台设备一早就运转起来,这里每天都要对全市采集的血液样本进行检测。周丽玲为坚守岗位的检测人员送上鲜花和祝福,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强调要以一丝不苟的态度认真完成春节期间各项检测任务,筑牢全市人民用血安全防线。
        在各类新春饰品的装点下,古彭献血点的节日氛围异常浓厚。周丽玲与当天前来献血的爱心市民亲切交谈,向他们赠送新春大礼包,并向坚守岗位的采血护士送上鲜花表示感谢。当得知刚刚捐献完血液的杨笑已经是第24次参与无偿献血时,她说:“无偿献血是身体力行去帮助他人的善意之举,正是有了甘于无私奉献的献血者,才使得我市医疗用血得以源源不断的保障,他们是最值得我们尊敬的人。”
        在云龙万达献血点,徐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王顺利分队一早组织多名志愿者,以团体捐献血小板的方式喜迎新春。节日期间,市、县区多支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深入各地献血点,以不同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保障了无偿献血顺利开展的同时,也给热闹的节日增添一抹“志愿红”。
        每年正月初一,广大献血者怀揣着对新年的美好愿景,不约而同地走进我市各献血点,撸起衣袖参加无偿献血,将生命的温度传递给他人。对于他们而言,节日里一个小小的善举,便可能使一个家庭得以团圆。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也将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节日期间血液安全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