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关怀至 岁初天寒人心暖—血站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4-02-19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2月10日早上8:30分,血站领导班子深入科室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在血液供应科,慰问组为采供血一线工作者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血液保障的一线岗位上,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岗人员表示,我们会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期望,坚守岗位,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请示汇报制度,为我市临床用血提供安全保障。
        春节期间,为更好地践行和落实“为用血者提供安全血液”的服务理念,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我站将全力以赴做好假期期间血液保障工作,目前,我市血液库存充足,能够满足人民群众及时、足额、安全用血,请人民群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