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4-02-24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汤昕悦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我中心党建工作考核机制,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及我中心党总支工作安排,2024年2月22日上午,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议现场 麦思/摄
 
        会上,3位在职党支部书记围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退休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党总支书记韦少俊依次对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韦少俊点评并总结讲话 麦思/摄

 
        会议对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一要深化基层建设,以创新思维和务实举措,强化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凝集力,确保基层工作的高效执行和有力推进。二要夯实基础工作,注重基础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强化流程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为各项业务的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三要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构建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激发职工的潜能和创造力,培养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四要强化监督体系,建立健全的内部监督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和风险防控,确保各项工作合规、高效推进。
        血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中层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