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血液中心2024年第一季度固定献血者团建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4-02-28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唐宇昕
    2024年2月24至25日,江西省血液中心2024年第一季度固定献血者团建交流活动在南昌万达影城红谷滩IMAX店和八一IMAX店举办。

    本次活动由省血液中心与南昌万达影城(红谷滩店和八一店)合作,精心为固定献血者准备了春节档炙手可热的四部电影,每场电影提供两个放映时间,为固定献血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为增强活动体验感,本次活动以组为单位参与,每位固定献血者可携带2名亲友参与。活动得到广大固定献血者的积极响应,百余名爱心献血者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新春活动氛围中,可爱的献血者们携亲朋好友踏进影厅,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江西省血液中心固定献血者团建交流活动为献血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促进了献血者、志愿者、血站工作者的交流互通,不断增强献血者队伍的凝聚力。
    未来,江西省血液中心的固定献血者团建活动将会以更丰富的形式在每季度开展。期待您的下次参与!
    详情关注江西省血液中心微信公众号或咨询各献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