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建新功——市中心血站组织登山踏青活动

时间:2024-03-20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上饶市中心血站-胡晶仪


      为丰富血站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沟通交流,培养员工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营造出团结、活跃、奋进的团队气氛,市中心血站特组织登山踏春活动。3月14日下午,血站全体职工齐聚云碧峰国家森林公园,个个精神焕发,充满期待。在站党支部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登山队伍有序地向山顶进发。

      一路上,大家交流着工作上的展望和生活中的趣事,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共赏沿途春日的美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先后登上山顶。为了确保员工的安全和顺利攀登,党支部和工会在活动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路线勘察、安全提示、应急措施等,确保了活动的安全性和顺利性。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是一次身体的锻炼,更是一次团队凝聚力的提升,职工们在攀登过程中互相帮助,共同克服困难,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儿”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奋勇当先、锐意进取,为无偿献血高质量发展和上饶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