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献血,让爱相随”无偿献血专题活动

时间:2017-09-01来源:龙岩市中心血站作者:龙岩市中心血站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岁月无声,爱心永恒。”8月28日,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龙岩市中心血站开展献血献爱心传递真情七夕情人节无偿献血活动,呼吁相亲相爱的人们勇敢一起爱,用新的方式表达传递最无私的真诚爱情,在最炎热的季节,用最热情的爱心奉献庆祝最热烈的爱情。在活动        期间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可获赠玫瑰香皂礼盒和精致麻老各一份。
        在岩城街头、长汀县城、永定区南门广场,许多爱心市民,包括很多年轻情侣纷纷走进献血屋或献血车,捐血献爱心,用最真诚的奉献传递最真挚的爱情,欢度七夕情人节。他们一边献血一边激动的表示:“献血救人,是年轻人的责任和义务。在七夕情人节献血,见证我们的爱情和爱心是非常有意义的也是非常有纪念价值的。”
        据统计,此次七夕献血活动共有625位市民前来参加献血献爱心活动,为美丽文明的龙岩城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