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公交运输集团开展2017年“助他人、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09-04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刘伟伟

        8月31日上午8:00, 南昌市公交运输集团2017年“助他人、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拉开了序幕,献血现场人潮涌动,职工们积极配合南昌市血站工作人员,认真进行填表、检测、采血。温情在悄然输送,爱心在无声传递。当天献血活动共有138人献血,献血量达3.52万毫升。
        此次献血活动为期两天,参加献血的同志均是南昌市公交公司的员工,分别来自于的办公行政、司机等岗位。他们其中有很多人都是每年固定献血,今年的献血队伍更是老、中、青爱心接力,传承不断。
        喻航是南昌市公交运输集团新进的一名员工,面对镜头他很高兴的很表示:“我们集团一直有献血的优良传统,成为集团一分子让我感到很幸福!”。
        韩慧在南昌市公交运输集团行政岗工作己经很多年,每年的集团采血都按时参加,现在己经有好个献血本的她表示:“献血,帮助他人,这让我很快乐”。
        熊小燕明年就要从集团退休了,在集团工作多年的她对集团的一切都很有感情。她表示退休后依然会把集团的献血传统坚持到60岁。
        连年来,集团公司每年坚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宣传“科学献血有益健康”、“平时我为人人、急时人人为我”等理念,职工主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献血氛围,同时涌现出了一批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先进典型,这也是南昌市公交运输集团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集团已将“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做,以实际行动履行南昌市公交运输集团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