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人间有爱我当先——定西市中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2-12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定西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汪丽

        特殊时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景点、影院、车站、商场都可以关闭……学校可以延迟开学,公司可以延迟上班……只有血站大门敞开……奋战在一线,24小时待命……面对这种困难时期,对于血液供应来说更是雪上加霜。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有爱我当先。在听说献血人员减少血液供应紧张的时候,定西市中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院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出力;为武汉加油;为患者送上了一份最特殊的新年祝语……在这里,请允许我替患者向你们道一声“谢谢”!“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谢谢你!”
        这是一场全民之战,有你有我也有他。疫情当前,血液需要保障。非常时期、非常担当,为了患者,他们为爱逆行!
        2月4日上午十点左右,定西市中医院职工集中来到文化馆采血车,排队填表、健康征询、体检、血液检测、献血等井然有序的进行。献血的工作人员中,既有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有行政后勤的工作人员,有刚下夜班的医生护士,也有献完血继续上班的医务人员,其中不乏有参加过好多次献血的同志。他们的实际行动是对医者仁心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