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血液中心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谷滩廉洁文明家风教育

时间:2020-07-03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余薇

    为推进中心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反腐倡廉、崇廉敬廉的良好氛围,围绕“坚守初心为人民,践行使命当表率”主题,根据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7月1日下午,省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来到红谷滩廉洁文明家风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廉政家风馆” 按照“为何开展家风建设”到“怎样进行家风建设”的内在逻辑,分为认识、示范、实践三个篇章,从中央要求、省市部署、历史传承、现实镜鉴、党员规范、伟人典范、名人风范、楷模示范、工作实践等角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的内涵。一件件真实的事例、一幅幅生动的照片,教育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清廉家风,建设和谐文明家庭。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紧跟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观看图片,仔细聆听讲解,接受廉政文化和良好家风传承的熏陶。最后,党员干部们面对《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承诺书》做出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廉政底线,传承良好家风,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与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