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颂党恩 牢记使命跟党走 ——青海省血液中心开展“庆七一结对共建、谱新篇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7月1日,根据中心党总支安排部署,中心党总支联合海东血站党支部,赴互助县红崖子沟班彦村开展“庆七一结对共建、谱新篇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班彦村新农村村容村貌、盘绣园刺绣产业园、村民自营酿酒坊等脱贫产业,大家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聆听班彦村精准脱贫的情况介绍,深深体验到班彦村从穷山沟蜕变为“文明村”的脱贫致富的过程,也被班彦村干净、整治的新乡村特色所吸引,深深感受到班彦新村村党委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不辱使命的脱贫精神,感受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所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知感、参与感和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今日的参观为契机,铭记党恩,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好收官之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庄严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广场,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党员干部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牢记血站人肩负的初心和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履行职责,在本职岗位创造一流的业绩,争当模范,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99年的艰苦奋斗、99载的光辉岁月。在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上,中心新党员代表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声音,朗诵党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人们满怀感恩歌颂新时代的澎湃心声,激发了现场所有人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朗诵的力量之中,被祖国沧桑的历史与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历程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为党旗增辉添彩。
在主题党日活动座谈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感受班彦村村容村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说变化、谈心声、讲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99载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彪炳千秋的光辉诗篇,开创了亘古未有的宏图伟业,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不会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最后,中心主任许存涛号召全体党员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向党看齐,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采供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