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心血站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梁婷)7月1日上午,安康市中心血站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支委委员、副站长邓娟主持,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彬出席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和全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站支委委员、副站长詹胜萍宣读了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市中心血站《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科室、个人等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会议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优秀采血班组、优秀采血组长、先进个人、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等进行了现场表彰。汤礼勤等6名获奖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支部书记、站长胡章学代表血站领导班子向为血站建设发展、改革进步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实现血站五个一流的奋斗目标既是血站人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担当。实现血站更快更好发展,需要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高昂的精气神投身到工作中来。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血液安全保障、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实干担当,奋力实现血站“五个一流”,要树立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的作风,树立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的作风,树立从严从实、动真碰硬的作风,强化有知无畏的责任担当,力促整体工作上水平、重点工作创一流;三要不忘初心,坚守底线不逾红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强化行风和医德医风建设,保持“功成必定有我”的昂扬斗志,学透“人民至上”的“时代课”,夯实“依靠人民”的“专业课”,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

      杨彬代表市卫健委向受到表彰先进科室、班组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天的表彰大会激发了全站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对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位获奖代表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采供血人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用行动证明了伟大来自平凡,先进就在身边。希望血站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营造氛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冲刺目标、再创佳绩,克服疫情影响,保证血站中心工作高效运转,要抢抓时间,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使血站工作在连续多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市直机关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五届十年“无偿献血先进市”的基础上平稳向前,取得更好成效。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